close

 

今天又有個新發現!!!!

 

桂圓紅棗海燕窩黑糖塊,甜甜的,又有淡淡的清香,超級適合女生的啦!!

而且他非常的方便唷!用熱水沖開即可,只要稍微攪拌ㄧ下就會完全溶解了,由於我不太喜歡喝甜的飲料,所以一塊我大約會加500~600ml的水,黑糖濃濃的香氣,聞到心情就很愉悅。

除了直接泡開喝以外,還可以當成果凍來吃唷,只要把泡開的桂圓紅棗海燕窩黑糖塊放在常溫的空間,等涼了以後就會變成果凍狀,口感滑嫩香甜。

我個人喜歡吃冰冰涼涼的感覺,所以我都會直接冰到冰箱,在夏天吃很消暑喔! 而且裡面燕海珊瑚的成份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,對於養顏美容十分有幫助呢! 吃桂圓紅棗海燕窩黑糖果凍可同時兼顧味蕾及健康,根本一舉兩得啊~~~~

 

還可以加入些許的牛奶,讓味覺更有層次感,不喜歡喝甜的朋友們,我建議加牛奶的吃法,因為牛奶可以中和黑糖的甜度,卻不會掩蓋黑糖的香氣,真的很好吃><

最最最重要的是...有些女生經期來時都會不舒服,我就是一個痛不欲生型的受害者~呵呵

黑糖有舒緩疼痛的效果,熱熱的喝可以減緩經痛的感覺,而我這個生理期就情緒暴躁的人,喝了甜的東西會讓心情轉好一點,讓周遭的親朋好友們免於掃到我的颱風尾

 

 

海燕窩(珊瑚草)營養成份:海中酵素、礦物質-碘、鉀、鐵、鈣、膠原蛋白、纖維素-A、B1、B2、B12、C、B3、天然植物性膠原蛋白。

 

黑糖營養成份:維生素-B1、B2、礦物質-鐵、鋅、鈣、鉀、葡萄糖。

有助活血化瘀、止痛、幫助子宮收縮復原的效果

 

最後~~找到可安心食用的食品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所以我依然推薦眼鏡伯無毒蔬果商店,品質保證,健康第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essa_Q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